太過得意忘形,我忘了築堤


我是療癒系的人,雖然看起來不像,不過我知道我用了什麼方式接收了人的負面情緒,因為歡笑是治癒一切憂鬱的良藥,我所擅長的是——幽默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最近卻有些措手不及,因為人群中的負面情緒,以星體爆發式的龐雜紛湧而來,沒有主的支持,我來不及處理這些情緒,以致於,我看起來越來越嚴肅,大概知道自己的天賦在哪裡,也知道這是主給我的禮物,沒有操練就會被收回

如果可以醉生夢死?最恨的就是

太過清醒

其實很懶散的我,明明知道對自己最棒的方式是什麼,卻少了魄力去處理,這一切,如果我真正行動起來,這些事情與問題很快會被解決,但是,過程中卻要耗掉我很多心力,懶散果真是人類的大敵,再一陣子吧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