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我的人生已經要跨到下個階段了
從不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


靜靜的夜晚,徐徐的夏風,我們牽著手步入電梯,打開門,一前一後走進屋內,隨即各自忙碌著,不發一語,很自然的角色與位置,彷彿天成……

你看著信,一封一封,我則漫無目的的轉換著電視頻道,不時發出歡快的笑聲,你會停下,看看我看看電視,短暫參與我的情緒,再回過頭處理自己手邊的事……

你從洗衣機裡拿出洗好的衣物,我默默的接過晾上,一邊整理著收下的乾衣,一邊把衣架子遞給你……

我在房內看著書,你則在客廳用著電腦,滴滴答答……

時間的流逝不著痕跡,自然而然的默契與恬適,不用言語,也不覺得侷促,在我回過神來一個人時才能思索,這是我們相處的自在?

好似安然的各有一方天地,這天地又互相包容

聽你偶爾提起風花雪月,總是被我逼急了,又或是你太過開心的敘述,我不擔憂過往的影子,卻也難免會想,她們與你的曾經,患得患失,於是我盡情的做我自己,你看不遍我的面貌,你得真的接納我的全部

情人時共處的心跳刺激?夫妻時生活的平淡安逸?
在我還不想跨越時,怎麼已經沈溺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