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chel Delacroix

剛接到你的電話,你說經過了醫生們的會診
「第幾期?」我迫不及待的問
你嗯嗯啊啊的打哈哈了許久:「第四期……」

又趕緊跟我說明:「不過那是因為期數都是按照腫瘤大小來分,超過六公分的就算第四期,而我右邊切下來的惡性淋巴腫瘤超過十公分,但是做檢驗之後發現裡面的癌細胞都被餓死了,所以剩下的都是組織液,目前只剩下左邊的淋巴,還有鼻咽位置有癌細胞,幸好左邊的淋巴沒有發展成腫瘤。」

「那情況可以很樂觀囉?」問完後我就心想:「不管情況怎樣,我都要很樂觀!」

「嗯!幸好沒有進一步的擴散,只有左右淋巴與鼻咽位置有發現癌細胞,所以還是按照三、四期的治療方式,化療、放射線治療,跟之前評估的一樣,醫生說位置很小,所以放射性治療的影響會更小,本來惡性腫瘤是不會切除的,因為怕會擴散,這次真的是誤打誤撞,不過有處理得很乾淨,不用擔心。」



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要樂觀的走下去,感覺情況真的可以期待,BABY,加油,你就專心養病吧!其他的一切,我會盡量幫你擔下來,不過我也是會量力而為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不是喜歡一個一個報告的人,唉喲,我怕講著講著,什麼奇怪的液體流了下來,哈哈,一切狀況我會寫在這裡,現在就要好好處理教室的事情了,如果有需要租教室時段的,還有願意頂下教室的,再跟我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