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讓對方找到,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管是你還是我,遨翔於天際,縱然盤桓天色盡頭的雄鷹也有巢,風箏飄得再遠,另一端依然有隻手緊緊抓住線頭

再遺世獨立,能有個人,讓自己還與這個世界有所聯繫,是很值得珍惜的


所以我會要你記下我家裡的電話號碼,我會需要你家裡或家人的電話,這不一定用的到,卻是緊急聯絡的必須管道

像昨天,我小感冒加上練舞、教課太累,暈沈沈的一整天,要從教室離開時一邊打電話向你報備,一邊掛著我明天稿子的進度

你勸我,回到家還是先休息吧

所以回去後我沒上線,靜靜的用最慢的速度呼吸著進食著,這種放空就是我的休息也是充電,直到生命力可以支撐我活動的最低限度了,我才按下手中遙控器,關了電視,從客廳沙發中爬起來,準備去洗澡睡覺

淋浴到一半,聽到家裡的電話響了,在這個時間,第一個直覺就知道是你,果真……

「我找不到妳。」你暗暗的焦急,這時候知道我留家裡電話的用意了吧,誰叫我手機在家裡就收不到訊號


突然覺得非常的窩心,我知道你不說,默默的每日在線上等我晚歸,拼著被護士、媽媽碎碎念,也還是要確認我到了家

很開心

我要的這種感覺,背後有人,我不是浮萍,是隻就算飛得再高再遠也有人握著線頭的風箏,我跟這個世界還有聯繫,因為你

想起你在捷運中輕輕撫著我的頭髮,親吻我的臉頰安慰著我,知道我不舒服,哄著我

很開心,被你所愛,我愛著的感覺

這一切,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