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天再看到你,氣色好上很多
跟前四次化療相比起來,你的身體似乎適應了
不再需要高劑量的止痛藥,也不會一直陷入昏睡
更不會夜裡夢囈著雙手無意識的揮舞

再三覺得給癌症病人補充「對」的營養果真相當重要
不管是左旋麩醯胺酸的作用還是你的身體已經適應
能看到你不病厭厭的一直昏睡,對未來也有更多把握了

「我養回來一公斤了。」

雖然你還是掉了四公斤,不過慢慢的應該可以補回來
已經熬過放療與化療雙管齊下最艱難的日子
現在想想,覺得都好不真實

真的慶幸看到你一日一日好起來
我覺得好欣慰

你捨不得睡,嘴裡說著讓我暖心的情話
我嚇到了,人說:「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哈哈雖然當下沒告訴你,可是我心裡掠過這麼一句話來

我是愛聽情話沒錯,但你的轉換落差也太大了吧
以前死活不肯跟我說甜言蜜語的你,那個迂迴星人呢?
你怎麼了?

好啦!我很開心看你慢慢好起來
我很開心聽你跟我說情話
我這彆扭的傢伙也該坦然的接受了

快快好起來喔!我跟你肉包妹等著訂橋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