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idier Lourenco

你已經結束了所有的療程
要等到這週四回院檢查才知道目前的狀況
現在就是在自己媽媽家好好的調養
目前恢復的情況還不錯,就是慢慢的把體重養回來
感覺你迫不及待要拔掉鼻胃管,因為真的磨得你不舒服
不過還是趕緊把手邊的營養品灌完吧
(知道你不喜歡那味道,加緊把身子養胖,就沒人有話說囉)

這兩次陪著你到天母跟你爸吃飯
之後你都開著車很有閒情雅致的在陽明山上「亂」走
(我絕對沒有說某人迷路了,我們只是沒有目的的遊覽)

第一次天候不錯,被暖暖的陽光一曬
我馬上自動進入「不稱職副駕駛」的角色——

睡著了

上週日因為陰雨飄飄,加上山上漫著濃霧
我是睜大了眼,很有精神的看著路況
路邊那些「小心落石」的警語圖示
還讓我小小幻想了一下(呸呸呸)

不過說起來是喜歡帶點薄霧的山景
更有一番烈日下拍不出的韻味
也許等這陣子公演結束閒了下來
就背起相機要你帶我去外拍

你念著我時常叨念的:
「帶我出去玩!不然我要把你丟掉自己出去玩!」
所以先來點陽明山大亂走意思一下呴?

沿路上猛說那裡這裡哪裡好吃好喝的大開空頭支票
「等我可以吃了就跟妳一起來吃。」
好啦好啦!知道你肖想大餐很久了


不過現階段……還是嚴禁大魚大肉吧
(以後肉食會漸漸從你生命中淡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