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個人覺得這隻很可愛)

昨天去你媽家探你,你突然說了
「我最近照鏡子覺得自己長得越來越像外國人。」
「哪一國?古巴嗎?」
「就是一些在叢林裡划木筏的土著那類的。」
「喔喔你也這樣覺得呴?我一直覺得你長得很像蘇美人耶。」

你無法意會我講的蘇美人長怎樣,所以我親筆畫了印象中歷史課本的蘇美人頭像,還很得意的隨口跟你賣弄:「蘇美人就是在幼發拉底河、底格里斯河中間的美索不達米亞平原上的民族啊,好像是第一個發明文字的。」我高中的歷史老師應該要感動的哭了

可能是我的繪畫功力欠缺,你根本很生氣的說「哪裡像!」
好吧!現在都流行有圖有真相
待我放上一些你的親戚讓你瞧瞧

圖片出處
我畫的跟左邊那個頭像起碼有80%的相似度
你看,是不是跟你長得很像?
也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
當然,如果擬真度就這樣我也不會拿來說嘴了


History Begins at Sumer

原本你的眼睛就不小,在進行治療時體重陸續掉了十公斤
整張臉瘦得只剩下兩隻眼睛出奇的大
(那為什麼不像少女漫畫那種閃亮大眼?)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加上兩側口腔的潰瘍腫起,因此保留了嘟嘟的臉頰

總之蘇美人的形象一直很傳神的在我腦海中轉著
我應該不是第一次說你長得像蘇美人
想想,身在現代還可以用「活化石」的名號橫行
那真不是一般人可以享用的殊榮(我都羨慕了起來)
(所以,我應該以擁有蘇美人男友自豪?)


Sumerian Statue from Ancient Mesopotamia)(Ancient Sumerians?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一種找到根的感覺?
原來你在這世上孤獨的漂泊是因為……

你們全族只剩下你還活著!!我想著想著心都酸了
(幹嘛不相信,我絕對沒有在竊笑,絕對沒有!)



趕快把自己養胖吧,我也希望你盡快歸化現代社會啊~~


p.s.
你下巴沒有長長的鬍子
所以你是像蘇美人的女性同胞耶~
有沒有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