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人歸化為柬埔寨人?
總算變成現代人了,這樣有沒有更開心?

事情是這樣的……

上週六提前慶祝母親節,蘇美人開車帶著我爸媽、我妹加上我,一起很機動性的去了新竹南寮吃海鮮,大家開懷吃喝完畢後我到櫃臺付帳,就見老闆娘加上一旁兩個服務生很八卦兼興奮的問我

「那個妳男友喔?」
「嗯。」
「他是不是外國人?」
「對啊!他好像外國人!」
「ㄟ,妳們猜他哪一國。」
(噗,怎麼連妳們都看出來他是蘇美人了)
「真的呴!」「我就知道!」
這時老闆娘考慮了一下……

「柬埔寨人。」


哈哈哈哈哈!柬埔寨人柬埔寨人柬埔寨人……
當然全家聽了也是笑很開心
當事人的無奈我們就很自動的忽略不計了

有圖有真相




我家人都很配合的裝作沒看到我在偷拍,怎麼就一個外國人相當專業的對準鏡頭猛笑,端的是一個親民友善天真無邪啊~

嗯,曬這麼黑,柬埔寨的陽光果真很燦爛


我很榮幸與柬埔寨人合照


好吧!以上的廢話只是為了鋪陳他剛剛打來的電話

這次回醫院檢查,化療醫生說報告的結果是鼻咽位置的腫瘤已經消失,剩下淋巴附近有兩個不足一公分的淋巴結,應該屬於正常現象

也就是說,你痊癒了!!

聽你不是很爽快興奮的報喜聲,我還猶豫了一下問你
「所以一切OK了?」
「嗯!」
「喔,恭喜!」

害我的聲音也HIGH不起來,不過不管怎麼說這是件好事
(比你被以為是柬埔寨人好一點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