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Snyder〈Lounge Cats II〉

之前有說過我公司同仁下班做鳥獸散的動作之迅速
簡直不像一間處於台灣文化產業生態中的出版社
當然我是以此自豪的

不過最近我有點悶了
怎麼說呢?

想當年,我下班打卡都是拼冠亞軍的
如今,能沾上前五就應該偷笑了
勝負都是以秒差計的
廝殺之慘烈
好像文編們在此刻才顯出那麼一點活力
原來我們是活著的,會跑會動

大家逃離公司的速度用「歸心似箭」來形容已經不夠了
根本就是「大逃殺」嘛

有次我手腳只是慢了點
竟然淪落到要關燈的地步
一打卡,不過18:02

從此

我再也不要當最後一個了,嗚嗚


Kevin Snyder〈Lounge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