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迷上了這對
其實我是先看到Barbara Jimenez柔軟又美麗的舞姿
後來才發現Roly Maden更是個狠角色



26/10/2008 - Roly Maden Barbara Jimenez - 
Seconda Esibizione - dalla Platea
從上面那支影片,特別是05:35之後
完全沒有音樂,只有Roly Maden的身體為節奏
他對自己身體的掌控,已經到了最細微的程度了
清楚柔軟輕盈專注,似蒼鷹般的高傲與獵豹般的優雅
全場的人屏氣凝神,只剩下快門的聲音
03:40後的那招簡直是出神入化
同個舞系訓練下的一對舞者才能達到的默契




Barbara Jimenez al Paradiso Latino 30/04/2009
這支是他們今年近期的作品
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擅長各種舞風
多到我已經完全數不出來了,當然一定有Cuban Rumba
最喜歡他們的是,不像一些salsa舞者會練的
女生man化而男生卻娘們兒了
還是保留著女人最吸引人的性感肢體與柔媚曲線
男生則充滿了雄性激素(噗,我語無倫次了)




Stage Salsa Cubana - Barbara Jimenez e Roly Maden
這支是一般的社交舞,充滿了Cuban與Rueda風格
超讚的音樂,愉悅又輕鬆的神情,真是享受
最令人佩服的是Barbara Jimenez的鞋子(筱雲如是說)
各在旋律節奏中詮釋,又可以完美的合拍
在對的拍子上,靠著lead & follow,很難嗎?
哈,還真的難!看的我好想跳啊~
從02:14之後又出現了reggaeton
真是一對多才多藝的舞者~




roly maden y barbara jimenez
上面這支兩人各自solo一小段,真是熱情奔放
02:20後又出現了son的技巧,Roly Maden的肌力真是……



Roly Maden, solo Columbia



其實因為最近jazz課上老師說到了Cuban Rumba
我才忍不住手癢看了這些影片與一些資料
真是資訊小公子的偏執啊!不過人還沒有到專精的地步
放上令我痴迷的影片,一起會心一笑吧



延伸閱讀
Rumba舞的介紹—關於Cuban Ru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