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sa en la Playa Post

你昨天很機動性的被我揪到了我家作客
是你的有口福,我爸下廚準備了他的私房好菜——

牛肉麵~將將將將

也是你的沒口福,據他老人家說的「一點都不辣」
其實很辣,他還被我媽念說:「明明就很辣!」
所以辣感還被放大十倍的你一口也不能嚐,可惜了

兩個舅舅、兩個嬸嬸外加個小表妹,還有我久未返家的弟弟
齊聚一堂,共享著滿桌子的菜,端的是和樂融融
你悶頭苦吃著茶油拌烏醋乾麵
配上其他一點也不辣的菜色,倒也是津津有味

我在廚房幫著我媽端出一道又一道好料
這時小舅舅跑了進來,小小聲的跟我媽不知在碎唸什麼
突然我媽放話了:「你自己問她啦!」
小舅看著我:「妳男友哪裡人?」
我不疑有他:「淡水人啊!不過老家在屏東。」
「妳確定他是台灣人??」「是啊!」
「可是我覺得他很像外國人耶~」「ㄟ?哪一國?」
「……中東人,又很像在賣印度甩餅的!」
噗!哈哈哈,有進步,從柬埔寨變成中東人了耶~


看著小舅很樂的回到客廳
我以為中東人話題到此告了一個段落


接著另一個比較晚來的舅舅也過來廚房了
一樣賊頭賊腦的要問不問:「ㄟ,妳男友是外國人嗎?」
「不是啦!他是屏東人!」
「屏東喔!害我不敢跟他講話,怕他聽不懂國語!哈哈~」
我大笑:「那你可以跟他說英格利虛啊~」

兩位舅舅,該說你們有默契還是沒默契呢
都不會互通有無一下



怎麼了怎麼了??
被電療過後就成了地球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