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nco〉by Fabian Perez

從小到大常有人對我說,妳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對此,我不懷疑,那是天經地義自然而然的
甚至,當有人發出這樣的感嘆或讚嘆時
我還一頭霧水的想著,誰不是這樣?

這段日子以來,懵懵懂懂的,伴隨著一點點違和感
走過去了


跳舞對於我,是什麼?

把自己放空也不催促也不思索
答案,就這麼找上門了


開始跳舞,是為了反饋對音樂的感動,這是初衷
而一步步走下去,是為了成為自己眼中最欣賞的舞者

對我而言,那是獵豹型的舞者

我喜歡舞者每一寸肌肉內暗藏的爆發力
雖是靜立,卻彷彿下一秒在你面前激烈的舞動起來
空氣中滿是強烈的存在感,或者說,威脅

彷彿透過舞者的眼,時空神思迷亂,聽見了音樂
彷彿一個姿勢,看見了超越的現實
不需要衣著不需要裝飾,從內在舞出情緒

關於一個從真我而生的,完全被自己接納的自我


許久沒從鏡子中看見自己的舞姿
有時好像看著,其實神魂不在,穿越了空洞而去
而昨天,認真的看著自己,我愛,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