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雲的壓力超大
是時候資訊小公子要來維護世界和平了
Elegant Rumba DC Social dancing


我喜歡社交舞中收斂的優雅
跟隨著音樂旋律即興的律動
兩人共舞的絕妙時機
希望真的給雲一些撫慰


Ψ殺氣峽Ψ (⊙o⊙)Lykke Li的歌聲包圍著我,讚~ 說:
 YOUTUBE那一支社交的看了嗎?我看得很愉快

KUMO-⊙_⊙-嗚,鬼外的最後一集讓我好想哭喔QQ 說:
 還沒
 我這跑好慢喔= =

Ψ殺氣峽Ψ (⊙o⊙)Lykke Li的歌聲包圍著我,讚~ 說:
 可以去撫慰一下,難得的佳作說
 我覺得男生這樣就對了
 狂轉女生十幾二十幾圈後
 就算女生真的不暈
 可是抱住女生幫忙她穩定這個舉動
 不是每個男生都會注意到的
 相當令我激賞!
 而且一看就知道人家不是在吃豆腐


KUMO-⊙_⊙-嗚,鬼外的最後一集讓我好想哭喔QQ 說:
 那女生光看身材就有味道

Ψ殺氣峽Ψ (⊙o⊙)Lykke Li的歌聲包圍著我,讚~ 說:
 動作很收斂的優雅
 重點是,她的表現跟著音樂旋律
 又不會OVER到根本不理男生的帶領


KUMO-⊙_⊙-嗚,鬼外的最後一集讓我好想哭喔QQ 說:
 真的很讚!!

Ψ殺氣峽Ψ (⊙o⊙)Lykke Li的歌聲包圍著我,讚~ 說:
 主要是男生也跟著旋律的帶領
 還讓女生適時的發揮,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