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uarez Machado

中午公司聚餐
去附近極鮮火鍋吃到飽
現在!即使已經回到公司一小時半
我還是呈現著神智不清的彌留狀


我!謝峽妹本人!
是個徹頭徹尾的吃到飽賠錢貨
是!我是!


加上極鮮除了吃火鍋該放能放想放的東西都有之外,旁邊還好多好多好多家長會被小朋友拗著再度光臨的「有的沒的」

諸如:
爆米花、小西點、小蛋糕、麻糬、鬆餅、土司、水果、布丁、多多、中華豆花、愛玉、仙草、冰淇淋、冰棒、炸物(雞塊、柳葉魚、檸檬雞柳條、洋蔥圈)、手卷、壽司、港式點心(燒賣、珍珠丸子、香菇燒賣、芋頭丸子、奶黃包、紫米丸子)、熱炒、豬腳、麻辣鴨血、黑白巧克力噴泉……族繁不及備載又相當新鮮

於是我很快的吃了一輪火鍋還有手捲、港式點心,不擅肉食的我,淨拿些不會回本的東西,開心的是,我可以吃奇異果、百香果、香瓜、葡萄柚吃到飽(現在水果也是很貴的好唄)

然後就開始把那些有的沒的各自沾了一輪(其實爆米花是三輪,可恨的是我不能吃冰),好撐好想睡好無神,而且我根本沒全部吃到,那些邪惡小物完全在消耗人的胃容量還有戰力


吃到飽真是我的宿命大敵


(卻是蘇美人的好朋友,好啦!再帶你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