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 Hammel〈Song and Dance〉

肚子!!!
(內有大叔近照,欲進來者,請三思再三思)

話說最近隔了很久很久沒去跳SALSA
久到我幾度懷疑自己還會不會跳SALSA
所以昨天在18樓,我相當心血來潮的就要蘇美人帶我跳
這麼久沒跳當然先來點MERENGUE暖暖身
蘇美大叔很快就熱了而且喘了,這時我還心平氣和咧
不過毫不意外的,一聽到MERENGUE的音樂就開始嗨了
蘇美人雖然一直想要逃跑,但是用頭髮想也知道是徒然

兩首MERENGUE過去後,我已經跳開了
堅持要再來一首SALSA以確認我還會跳
雖然他抵死不從(明明就跳得嘴笑目笑,魚尾紋都出來了)
因此我才哄騙他(靠!我怎麼就招了)說跳八個八拍就好
當然還是拗完了一首,呵呵


感想是

一、聽到音樂就想跳而且可以跳得很開心
二、蘇美人可以用肚子帶領,堂堂進入大叔的境界
三、這些音樂與舞步已經進骨子裡了,原來帶領與跟隨還是很自然而然






這是蘇美人上週來我家作客時
被我這個惡主人強迫去洗碗的現場直擊照
(嘖嘖!我怎麼又招了)
雖然他不想看鏡頭,但是不得不承認
這雙亮橘色手套,還有我媽的「幸福之家」圍裙
真的好適合他好適合他,應該叫我媽再弄一件來
這樣蘇美人就可以去魚市場打工了耶
有沒有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