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Singer Sargent

對我來說,慧菁姐是個相當好的人生導師
她在為人處事上有很多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昨天我帶了一些近來團購的戰利品
(還有滿肚子疑惑)去她家找她
蒙她招待了一頓台韓混合口味的晚餐
呵呵,手藝大有長進,越來越道地了


感謝慧菁姐的鼓勵,她的一句話

「難道一百個人說紅燈可以過,就過了嗎?那是錯的!」


每次她都很淺顯的讓我明白,堅持我的堅持
有時候在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事物中
會不斷的質疑自己,不斷的……
雖然大部分我都是自顧自的繼續堅持
當然還是會質疑自己


不過如果自己沒有準則,那如何走這段人生

我想我懂了,豁然開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