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間,其實跟雲一樣
一路走來,我們幾個不斷的互相分享
在跳舞的路上,良與不良的心得
檢討自己,品格甚至文章
最重要的還有自己的舞

今晚再回顧了自己當初寫下的SALSA文
還有看了雲的結束文,突然,我想動筆了

一年,從有得跳到沒得跳
這場子無限沈淪,剩下的是各個教室自己玩開心
其實這也許就是最適合台灣的舞場生態
就像我跟朋友說的——

一般人社交九分跳舞一分,而我們
跳舞九分社交一分(也許,那一分都可以省下)

期望值不同吧~


我其實收得滿好的,雖然有時還是不死心想去踩踩雷
該怎麼說呢?自從我發掘了自己異常偏執的審美觀後……


我不是老師,也不是很熱血會推廣的人
當初學男步最直接的理由就是為了運動量

我受不了了在場下傻等

正因為當初有多麼開心
所以才又再撐了這一年
但如今,不得不說這場子

說雞肋,是否都是恭維?對我而言


嚴格說起來我學SALSA其實只有學過RUEDA
對於一些手勢、SHINE等其他的技術我一向很敬畏
畢竟那是我未知的領域,但這不代表我跳不開心
也不代表我無法跟其他人跳舞,甚至來自世界各地

也許是社交舞的社交性?

不過我也不想再多想,雖然還是有遺憾
SALSA跳起來一樣相當開心
只是在如今台灣社交場子中 
那種開心是很過份的奢求

要我說,跟沒有拍子的人跳起來,還真是開心不起來

所以我也不想去要求什麼,畢竟我無法改變什麼
例如自己培養一票優質好咖
我大概也沒那個能力與時間與野心與魄力

但我有所選擇,可以要或是不要
要是不開心,那麼一切都是白費

以後我只要找到好影片看開心就可以了



人生有許多美好


在台灣社交場子跳SALSA顯然不是其中之一
說這話也不是為了抨擊誰,只是
這場子也許自願或是非自願的

已經成了這個模樣


再也不復我當初認識的它了……







(我真的好懷念JON的場子)
(不如說我是在懷念那段美好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