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爛稿子讓我網誌大噴發!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哇~不可思議
這女生好有速度感
哇~扛人那裡
我好怕男生的脖子斷了,強!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讚斃了  
而且女生看起來超開心得一支表演舞~~~
喔喔喔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對!!笑容很棒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我超想轉圈啦!!!!!!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哈哈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身材真的不是問題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好強!她什麼特技都能做!!
到底是為什麼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真的!!我目瞪口呆了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我也是
扛人那裡吧!!!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黑啊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轉圈加上舉手很漂亮
很自然又很從容


我很喜歡這個女生的氣質與表現力
不過近看她的包頭,也太有魄力了吧,很像光頭
她的手打出去不是直的,有個很漂亮的弧度
應該是芭雷、JAZZ底子
舞衣的設計也好美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讚!為啥外國人伸手時機點都很自然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特別的編排與練習,我覺得
很多慢版的地方好合好美

KUMO-⊙_⊙-肩胛骨是我們長了翅膀的證明 說:
台灣的總覺得多了點做作


Ψ殺氣峽Ψ (⊙o⊙)살았다! 說:


中間那個男生還有摸女生的臉,我都要尖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