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eff Williams

不只一次
騎著機車在路上聞到餘「香」?
這字有待商榷,因為我已經不知道那是什麼了

要用多少香水才可以讓那味一路如同記號般殘留著,若我被這樣的味道引起好奇,那絕對不是正面的,是,我卻也不禁好奇

也曾在沒人的電梯中
被迫聞著我特別不愛的濃嗆花香


根據香水種類的不同
是輕輕在腕上在頸間一抹一點
又或是在香霧下嫋嫋走過


我喜歡香精,默默的
溫婉卻又纏綿的釋放著味道
不如香水直接,卻來得更持久

近年來終於開始嘗試淡香水
卻還是念念不忘小小一罐香精的隱約


等終結了手邊這瓶淡香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