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自昵圖網)

奇異果的小宇宙真是奇異
剛剛發生了一件令我在驚恐之餘又深深覺得奇妙的事件

有鑑於外食族的纖維攝取不足
我這週開始帶了一盒十二顆奇異果放在公司
等它熟得差不多,好下刀了,切來慢慢的吃
一天大約吃個三、四顆
也許就是因為這週以來的「砥礪」

我的天啊~我剛剛吐血了


一直以來
我對鳳梨、菠菜、奇異果等粗纖維的蔬果就很不拿手
我還一直以為是草酸含量高的問題
每吃必定會產生台灣人稱的「嘴破」現象

前半小時我切好了剩下的四顆奇異果
慢慢的挖來吃,一邊吃著一邊覺得
「啊~我嘴破了~」
不過也不以為意,只是短時間的不舒服
都買了,能不吃嗎?

結果剛才吃完後去漱口,咦?怎麼是淡紅色的
再吐了一口口水確認,我的天啊~是血!!!

是血!是血!是血!!!!!

張開嘴巴伸出舌頭一看
舌頭上面有四處小小紅紅的擦傷
我的舌頭是有沒有這麼嬌嫩
連帶之下,我的嘴唇四周還有上顎都有點痛


奇異的奇異果!!

我短時間內不會再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