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的守則
 
作者:東野圭吾
譯者:林依俐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562518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東野圭吾作品集
規格:平裝 / 272頁 / 14.8*21.0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以上圖文介紹出自博客來)



上週五下訂,星期天已經拿到了我想要的一堆書,遺珠之憾是今天才意外看到的《直搗蜂窩的女孩》,不過萬幸,這三部曲目前炙手可熱的暢銷度,很大程度的緩解了我對這最後一部曲先睹為快的渴望。


本著對東野圭吾諷刺系列的期盼,我很迅速的把這本書看完,並且打算星期二一併塞給筱雲。

又是不可抑制的笑出聲,不過在諷刺的背後,原來是作者對自己的警告與借鑑,也是對本格推理小說的愛之鞭啊~


接下來是三本東野圭吾比較正經的作品,相信不會使我失望,我開始懷疑之前讀的某本之沉重與不喜悅,應該是譯者的問題??



至於本格推理小說到底是啥?
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

延伸閱讀:
島田老師對本格推理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