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蘇美人去辣妹子吃鍋
又是很豐盛的一餐(滾~)


①我是個行動派,餐廳好不好吃吃了才知,既來之則安之嘛,蘇美人你就不要再在餐廳門口躊躇了~


②蘇美人到任何國度都會被以為是local guy,不過在餐廳被以為是服務生而被年輕妹妹索取筷子一雙,顯然是其中最囧的案例。我都不知道你有個別名跟人家餐廳負責人李俊男一樣呢!讓我笑翻是唯一最正面的副作用。

(P.S.人家年輕妹妹發現找錯人了還很鎮定的去找正牌服務生,留下我毫不給蘇美人面子的狂笑)


③大台北地區真的好小好小好小,連吃個鍋都可以在隔壁桌遇上蘇珊阿濟,她也說了,還好沒做壞事。蘇美人你那顆目前看起來像是「花椰菜」的小捲大捲頭,是很恐怖的明顯特徵之一,你以後若要做壞事,離子燙先吧,慎之慎之~



(蘇美人:啤酒好喝~可是我不要在餐廳當local gu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