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e Dieuhl〉by Henri de Toulouse-Lautrec


腦殘書ing的這四天我會超級煩躁
這就是擁有很爽工作的我也會有的所謂工作壓力



我好討厭跟別人一樣,以致於矯枉過正到
如果有人好認真,我就會走向極端的好沒勁
沒錯,是劣根性,so what?



我一向討厭人多的空間,怎麼會這麼討厭
總是有人好像沒有領域權的喜歡黏在一起
這點我不在意,但是我的領域很大
而且,超討厭閒雜人等白目的撞進來!!
跳SALSA也絕對不會改善多少



如果不是表演,我是不可能放FU的
還相當厭惡別人的目光,我連自己的目光都不適應了
平常的練習要下感覺?那是為啥?為了有朝一日登台
可其實,那不是我的目標耶~
所以,我要演給誰看?我好彆扭喔!啦啦啦~



最近去跳SALSA其實都還滿OK的
畢竟JAZZ課上不夠的運動量,我得往外發展啊~
再讓我懼曠下去,我應該也無法堅持了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對於不喜歡的科目,我總是擺爛到天荒地老


啊啊~好沒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