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Sam Worthington之夜,因為接連看了〈超世紀封神榜〉與〈阿凡達〉。很奇妙的〈超世紀封神榜〉讓我沒什麼上映的印象,不過昨天看完不得不說,我還滿推的,因為有對到我喜歡怪異造型的點吧。

雖然劇情不過就那樣啊……

但我只要看精美的動畫還有怪物們就夠了呢。


中文片名:超世紀封神榜
英文片名:Clash of the Titans
北美上映日期:2010/03/26
台灣上映日期:2010/03/26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Louis Leterrier(無敵浩克)
編劇:Phil Hay, Matt Manfredi(倩影刺客)
演員:
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魔鬼終結者4)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即刻救援)
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為愛朗讀)
發行公司:華納


首先是女巫,手上的眼球讓我第一個想到〈羊男的迷宮〉,影響果真很深遠,這是三個很吵又很貪婪的老太婆,嗯,很人性呢。




接下來是接引者,雖然他的戲份真的很少。
我想到〈沈默之丘〉裡的怪物,還有《死亡筆記本》裡的死神。



在這類片中一定會有的梅杜莎,可是本片她滑來滑去的速度比較炫,而且她要把人變成石像時的吼叫也比較猙獰,勝!



很悍的蠍子,原來是邪靈族的手下,害我想到電玩〈神話世紀〉整個就好親切,而且突然間我好想玩〈神話世紀〉,我想養一群神獸然後肆虐凡人世界啊!



喔,對了,邪靈族長這樣,其實很有靈芝草人的FU(對!我是那個年代的!)




還有,每次都被吹得超強,但是瞬間會死掉的終極大魔王——海妖!



很重要,並且是筱雲的菜的男主角。




戲份比怪物們少,但是當花瓶非常稱職的女主角之一。



一開始害我以為是一人分飾二角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與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演兄弟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我介紹的語氣不是非常熱絡,但是很值得看它的特效與動畫,打鬥場面很多又很緊湊,角色一把一把的死掉也不會心疼;步調快得讓我們一直互問剛發生了什麼?宗教狂熱份子會死得很慘這點習俗也很棒;還有類活人生吃殭屍片情節,真的是一部很讚的片呢!

總之,推大家去看。


以上圖片、資料出自
Clash of the Titans (2010) at IMDbPro 
Extremer louis(louis97) 
photo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