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 better life iii〉by Fabian Perez

我是真的不懂,不喜歡什麼人事物,可以改善可以離開,最下策就是留在原地咒罵!

一、
我生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愛台灣,我最看不慣那些同樣被台灣土地餵養出來的人一再咒罵台灣不好,台灣司法制度爛!台灣政治爛!台灣環境爛!台灣人民爛!台灣最爛!台灣快滅亡了!那留著幹嘛,快滾去別的國家,快去移民啊,礙眼!

二、
我生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愛台灣,我也看不慣一些來台灣求生存的外國人,口口聲聲說著,啊你們台灣人都怎樣怎樣,我們國家又怎樣怎樣,跟我們國家不能比,你們台灣就是怎樣怎樣,那滾回你們國家,既然你們國家最棒,那還留在台灣幹嘛?滾!


這兩種人我看多了,我不用理解他們為什麼不愛自己現在踏著的土地,儘管那是他們自己選的,詭異。我也不需要跟他們爭得臉紅脖子粗的說台灣最棒!台灣最好!但是我愛台灣,我不容許一再聽到有人咒罵她,我是無法改變這些人,也沒興趣改變,同理,我可以避開,這些鳥人!

另外,那些聽到自己國家被辱罵,卻還在一旁嘻嘻哈哈陪著乾笑的人,你們腦子進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