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uy Huynh

只要理直氣壯的讓老實正經的人負擔就好了啊!
只要理直氣壯的覺得那些都應該是我的福利就好了啊!
只要理直氣壯的把一切丟下,天塌了自然有高個子扛啊!

真好

我也要



「能者多勞」這句話啊,儘管知道某種理論是「那些擁有天賦恩賜的人應該為這個世界做出更多貢獻」,不過,那是為什麼呢?有人兼善天下,有人獨善其身,我只顧得到我自己、我家人,還有我的好友們,能力出眾的人應該多擔待?那、大家都可以齊頭式平等呢,因為比較有能力的人活該要多付出好幾倍的時間與精力去改善世界,所以能者都過勞死?

我才不要!

我就知道自己的個性與底線,還有萬萬不能被勉強的部分,那又何必變成善人聖人,一步一步更好呢?而且,何謂更好?

因為生活在這個社會,還是該盡了應盡的義務,也大致守著基本的社會規範就好。


我好喜歡我的黑暗面,喜歡我的以偏概全,喜歡我的固執小氣,喜歡我的社交冷感,耶~

這個世界上,要是人人都一樣,人人都是反芻牛,那可真無趣。


大部分人是好人,其他的則是偽善的好人,大家都呈現出一種好人的狀態,於是世界和平……


不可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