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Portrait〉

好久沒更新這個項目了,雖然一直有看到好畫,但始終沒讓我有足夠的衝動還有能量覺得應該留一篇為紀。

但是Amy Marie D'Apice,不得了,剛剛在找別的圖中順便看到,結果越看心兒越是怦怦跳的見獵心喜,原來儘管我看暮光之城之冷感,但在畫作中還是可以找到熱情啊~暮光之城果真不是我的領域(偏題了)。

我對於人物面目模糊,畫風特殊甚至來點怪異的畫家真的很沒轍。

下面這個系列讓我汗毛直豎,之有張力的,雖然很像變裝大叔要登台,不能說是直觀的美的東西,但是那種魄力、力道,簡直要力透紙背,整個讓我清醒。


〈Eyelash Curler (1997)〉〈Eyelash Curler 2〉

〈Eyebrow Pencil 2〉〈Foundation (1997)〉

〈Lipstick 3〉〈Eyeliner (1997)〉

接著發現Amy Marie D'Apice對「質感」的掌握之洗鍊之醇厚之揮灑自如。各種材質的描繪,不管是衣料還是塑膠袋,都非常的有特色並且深刻生動。


〈Bags 1〉

〈Black Dress〉〈Retro Dress〉〈Wedding Jacket〉

〈Corterie〉〈Millenium Dress〉〈Six Ninety Nine〉

〈Dressing Room〉

〈Yellow Dress〉〈Shoes〉〈Gothic〉

我很喜歡她營造的氛圍,慵懶與滿不在乎。我喜歡的用彩厚重,相當具有存在感。


〈Breakroom〉

〈Breaktime〉

〈Self Portrait as Waitress〉



以上圖片出自
The Art of Amy Marie D'Ap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