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ing hands〉artbandit.co.uk

我很佩服你,在「等待」這個才能上,不是說你不能把握住機會的那種。而是,好幾次,你在捷運站中默默的等著我,不打擾我與朋友盡興。

前幾天游完泳後,我問你要不要來接我,說著不要的你,居然悄悄的在捷運中等了我一小時多,因為沒有心理負擔的我,根本不知道你在等我,開開心心的與筱雲聊夠了才想回家。

當然,這種付出完全是心甘情願,不要求回報的。這點,真的很了不起。我就不行,如果不給我個確定的時間,讓我知道在這段時間內我可以做什麼來打發(這也是我手中一定要有書的原因),我就會暴走!或奪命連環CALL!



好吧,下次當我因為不知要等你多久而暴跳如雷時,我會稍~~微見賢思齊一下,如果我還沒失去理智先暴走的話……


我真的好不擅長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