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大病毒
The Judas Strain

作者:詹姆士.羅林斯
原文作者:James Rollins
譯者:李玉蘭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2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042695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逆思流
規格:平裝 / 528頁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一部結合了歷史和科學的頂尖冒險故事。《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聖骨拼圖》、《黑色密令》作者詹姆士.羅林斯,再次為讀者帶來冷血、精純的懸疑小說。一個古老的瘟疫捲土重來,襲擊了全世界……而解救人類的渺小希望,居然埋藏在令人意想不到的虛幻世界——「天使文字」裡面。

(以上圖文介紹出自博客來)


最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需要打發,於是我臨時去金石堂挑了三本書,爽快的付錢。因為我是個病毒控,凡是書名打上「病毒」兩字的,我一定會拿起來翻一翻。而這本,更是在病毒之外結合了眾多元素,日後如果被拍成電影我是一點也不意外,我懷疑作者根本是在寫劇本。

基本上我對於多頭述事有點不在行,但是看超過三分之一後會漸入佳境,書中還把天使文字全部列出來,算是很貼心。病毒的部分很迷人,至於其他,表現也是四平八穩就是了。


(哎呦,我肯定是被遊記折磨慘了才會如此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