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IPHONE遊戲超好玩,我三天就靠它了。)

有人耳提面命、再三交代我要把這篇生出來……

他也是慫恿我不要管醫囑的始作俑者,於是護士千交代萬交代的:「術後不能吃熱的、炸的、硬的、辛辣的,太過刺激的食物與咖啡、茶、菸酒,並以流體好進食的清淡食物為主,如粥、優格、豆漿等。」我完全拋諸腦後。

蘇美人剛好請特休,加上六、日,我開刀後的這三天,過得不只一個「爽」!



因為乖乖吃著強力止痛藥還有消炎藥與胃藥,我超快就餓!而且為了一天吃四次藥(含睡前),我很規律的吃著三、四餐(雖然這本來就是我的日常生活)。

但這三天,量大了不只那麼一點兩點。



我吃了很爽的一堆果凍、布丁(連有蒟蒻的也照吃),吃了很豐盛的早餐,竟然有「硬的」而且是「炸的」的麥克雞塊與德國香腸、蘿蔔糕。

我吃了蘇美人再回鍋,煮到軟爛的蚵仔粥與偷吃一口的炒飯,兩天的晚餐有熱炒、扁食湯、豬腳麵線,至於零食類則漏寫了巧克力、多力多茲、海苔……水果竟然有芭樂、小蕃茄。(有人堅持我要補上)。

要我喝冰涼涼的糙米奶撐一週……那是不可能的!!!!



蘇美人昨天還帶我去陽明山玉隴谷吃山產,暖呼呼的地瓜湯超讚!雖然他大喊著有人很超過很超過很超過,不過那也是因為他完全不制止我,還跟我一起違背醫囑害的!嘴上跟我說著不行不行,可是一點震懾力與實際阻止我的行動都沒!

嚴格來說,我只遵守了按時吃藥,不碰咖啡、茶、菸酒,不碰太燙的東西,飯後用漱口水,而且我完全沒動到傷口那邊喔,我想我都有做到吧!


好啦!謝謝蘇美人照顧我,讓我術後還可以過得這麼爽,一點都沒委屈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