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p ring〉by Dene Croft

我一定不是第一個提出相似理論的人。
遇到爛人就跟踩到狗屎一樣,這就是人生,難免嘛~

所以妳就接受妳踩到狗屎的現實,不要一直去思考為什麼自己這麼衰會踩到狗屎,為什麼狗屎會出現在這裡給妳踩,為什麼狗屎這麼噁爛這麼髒又這麼臭。

也不要就此覺得妳會變得跟狗屎一樣噁爛一樣髒又一樣臭。妳要知道,人與狗屎殊途,人不是這麼容易就會變成狗屎的,那至於他為什麼會變成狗屎或他為什麼本來就是狗屎,這是狗屎界的哲學,恕我無法幫妳分析,因為我是人,人與狗屎殊途嘛。

更不要不敢跨出下一步,以為自己還會再踩到狗屎,相信我,妳踩到狗屎的機率就跟狗屎在台北市分佈的密集程度一樣,我不能保證台北市沒有狗屎,但是要踩到也不是那麼容易的。這個世界還是那樣的美好與和平與整齊與清潔。

至於誰會愛上狗屎呢?那不用說,一定是狗。

如果下次妳被鬼打忍不住突然又覺得狗屎香噴噴好像很可口,請務必來找我,我帶妳去踩真正的狗屎,當然妳知道的,這是個困難的任務,因為正如我前面所說的,在台北市,狗屎也不是那麼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