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chel Delacroix

由於種種因素,這是我的最後一天,我選擇了第一批……
沒辦法,就算心裡存著感恩,我還是有些少年意氣。
既然是遲早……

今天我小發燒+咳嗽,一邊猶豫著接下來做什麼最有趣,
一邊因為不可思議的低溫,想說放放寒假也好。

儘管知道工作為了餬口,還是希望找一份興趣佔30%的工作,
所幸我的家人、周遭的朋友、蘇美人都一個比一個更樂天,
勸我慢慢來,年後再找,好好休息。

我是不敢肯定這麼一休息是不是整個人就病了、頹廢了,
但是,起碼在我還沒選定下一步時,這樣的空窗……

其實也滿好的。


(當然,有認識我的朋友們,希望也能幫我介紹,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