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蘇美人心血來潮說帶我去吃常經過的巧克力鍋,很剛好的順便假裝我們在慶祝情人節,哈!更多更大的照片請看
IN JOY雙人豪華巧克鍋



這間店有兩隻店貓,右邊那隻後來就不見了,我不知牠的名字,但是左邊那隻叫Miu miu的,顯然很愛蘇美人的毛色(毛衣的顏色),後來會一直看到牠黏著蘇美人。




第一次Miu miu跑上來目標其實是蘇美人桌上的水,當然,牠被店員制止了,說這傢伙很愛喝客人的水,可以把牠趕走,不過我想蘇美人是願意讓牠喝的。



拜託,你看起來這麼無辜,應該是人都很樂意給你水喝的,蘇美人不是唯一選擇啊!沒想到那小子竟然比我有貓緣……




鮪魚三明治先端了上來,雖然如照片,跟三明治似乎一點關係也沒,但是烤得金黃酥脆的法國麵包搭上微微冰涼的鮪魚醬料,簡直就太讚了,特別是那上頭的醬料,有檸檬與番茄的酸味,還有檸檬皮清新的香味,很棒的中和了鮪魚原本該有的腥味,軟濡與酥脆口感交替,我吃著吃著立刻胃口大開,蘇美人覺得稍稍加熱弄成室溫更適合,不過這樣衝突的低溫我倒是挺喜歡的。



因為季節限定這四個字,我們的豪華雙人巧克力鍋又加七十九元升級,多了一個草莓塔。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啦,不過顯然某位大叔的少女心永遠不死呢。



配料就如同上面的照片,有蘋果、香蕉、橘子、棉花糖、王子麵與葡萄乾,下方的盤子上是餅乾棒與小熊軟糖,排成令每個女生與某位大叔都會尖叫的華麗模樣。老實說所有東西裡面,王子麵沾巧克力是很新奇啦,不過沒有餅乾棒對味,然後橘子的多汁與酸度也讓我覺得跟熱巧克力搭起來沒那麼有默契,除此之外,都很棒。



嗯,我大概被蘇美人刺激到了,總之,草莓塔加上鮮奶油一點都不膩,杯子底部還有很脆的巧克力小餅乾。單吃或沾巧克力吃都很可口。



巧克力醬剛剛好,甜度正在我們可以接受的臨界值,原味應該是大眾口味,對大部分人來說一點也不會過甜,而以我們習慣的味覺,再苦一點會更剛好,剛端上來時巧克力溫度不高,果真如蘇美人所說,慢慢加熱讓溫度上去了更好吃。鹹鹹脆脆的蝴蝶餅乾可以轉換一下都是巧克力的單調,大部分被我解決。

還好王筱雲沒接到我要跟她炫耀巧克力鍋的電話(當然不可能是炫耀慶祝情人節,雖然我們更糟糕的馬上在她的FB上貼照片)。

那也就是說,下次我想試試辣椒巧克力口味鍋時可以揪她,真是好消息。




是的,Miu miu又跑來找牠外表上的同類了,儘管這隻同類跟牠相比是那麼的龐大,但我想那就是令Miu miu有安全感的唯一根據吧,這次顯然不是為了水。



接著我們去了對岸八里買蘇美人最愛的燙魷魚,還點了一小份炸花枝,請指明QQQ花枝燒喔,對面那攤都直接夾給客人不再加熱,這間不僅會主動幫客人加熱,給人試吃還超大方的,所以有到八里而且喜歡吃軟體動物門頭足綱生物的朋友真的不容錯過。

最後我們就在小雨中開開心心的踏上歸途。


情人節不是重點,巧克力鍋萬歲!謝謝蘇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