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girl1 Yuko Shimizu

今天早上有兩件事情很大的鼓勵了我,這麼說好了,與其說是鼓勵,不如應該說是啓示。

在新公司已經兩週了,每天都在很忙碌的學習過程中度過,因為是自己沒有接觸過的領域,所以要非常謹慎小心。我也恢復了每天讀經禱告後再去上班的生活,這加給我很大的力量。感謝主讓我遇到一個很有耐心,工作有條理、效率的前輩,她把要交接給我的工作都條列式的列了出來,十分清楚也幫助我可以很快的上手。


以往遇到不合適的環境,我只想避開,最好是躲得遠遠的,一點也不沾。

而這次,我知道,我的歷練來了。畢竟,正如前個工作那般,主完全垂聽我的祈求,給了我想要的工作,我的祈禱沒有落空過,無論是脫離學生身分的第一份工作,或者是陪伴蘇美人走過抗癌的一年時光,以及現在這個,我向主祈求的,我希望有一份不斷學習,發揮我才能的工作。

主都應允了我,然而週五時,我才真正理解,我的歷練是什麼。當下,我又想逃跑,負面的思想與情緒湧出來,不斷的攪擾我,立刻的,我利用了一小段時間簡短的禱告,我平靜下來,即使無法馬上恢復,但是起碼我沒有用以往的態度去應對。

我知道這就是「倚靠主」的力量,而我,還可以支取更多。


今天在讀經時,有三段經文很大的觸動了我,那時我馬上就知道,我在新公司的使命是什麼,彷彿聖靈親自對我說話,我的心得安慰,平靜,不再想轉身就逃。

路加福音五
8「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10「
……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12「有一回耶穌在一個城裡,有人滿身長了大痲瘋,看見他,就俯伏在地,求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13「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大痲瘋立刻就離了他的身。」

31「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32「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更要特別感恩的是今天的主日,有一位從日本來的宣教士Chris,他所分享的主題更是呼應了我為了新工作的祈禱
——光與鹽。

馬太福音五
13「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14「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15「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16「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Chris明明是個日本人,外國人,卻比我更擔憂台灣的低生育率,高離婚率,人民挫折指數年年攀升。而這些議題都是我不曾看重,渾渾噩噩過去的。他不斷的問主,身為一個基督徒,在台灣這塊土地他可以做什麼?他的使命又是什麼?他鼓勵我們,現在心裡有感動的人,不只是過了美好的一天,感動過而已,要化為行動,成為光與鹽去影響人。

感謝主,再度對我說話,讓我確信。

希望他在台灣衝浪圈中的宣教一切平安與順利,並且祝福他的事工與他的家庭,這真是美好的見證,主保守他們的腳蹤,雖然很可惜的,我對他們還不熟悉,
Chris一家就要搬去金山繼續宣教,但是感謝主,我還聽到了如此美好的訊息。

主啊,我不再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