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Lord Frederick Leighton

醒了又賴床,很無言的夢

片段的夢見,與人跳雙人舞,臉紅心跳,真實的好像感覺的到呼出的熱氣與溫度,還教我跳舞,竟然是草彅剛(還是長得很像他的人,感覺夢境比較帥);晚上與人一同坐在車內,車子在路上行駛著,可是那人被鬼附身,我伺機逃走了;我與草彅剛相依偎,他用日語居然要迎娶我??我還居然聽的懂??

真是,草彅剛可不是我偶像!



夢見在路上跑著
夢到自己在路上跑著,表示你的願望可以達成,如果是剛好在追某個東西,又追到了,表示成功機率更高。而如果是因為在逃跑,那麼你可能在現實中是跟不上別人的膽小鬼。

夢見逃跑
夢到你自己被困住了,而後來也很幸運的從被禁住的地方逃走了,這是表示你將很有機會在商場上拼出一片天,在勤奮的努力之後將能夠迅速掘起。

夢見被怪獸嚇到逃跑
夢見被恐佈的怪獸嚇到,然後拔腿就跑,這在感情上表示你跟戀人之間的情感破裂,如果是爭吵的話,要趕快想辦法合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在生活上有可能是與某人有意見上的爭執,大家坐下來好好談就好了。

夢見明星(偶像、藝人)
夢中出現自己崇拜的明星,表示財運將會變好,零用錢會變多,朋友跟你借的錢也會很快還給你。而且你也很有機會在工作上出名,小在公司有名氣,大的可能會在整個台灣出名!

夢見在高速公路上
夢到自己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表示你的目的很快就能達成了,而如果你是被載的人,那麼表示你將能夠得到一位好助手。

夢見坐在小轎車內
夢到你坐在轎車裡,表示你會有不錯的工作,也讓人很羨慕。若夢境中坐轎車是在晚上,表示你有不可告人的密秘。若是夢到跟異性一起坐,表示可能會有醜聞爆發。而如果你是轎車司機,表示你的工作是出賣勞力的,發展前途有限。

夢見在跳舞
夢到你在跳舞,表示工作會很輕鬆,也能從工作中獲得不少快樂,也可能會有意外的好運出現。夢到小孩在跳舞,表示家中會因為有孩子而很熱鬧,且孩子也很聽話。夢到老人在跳舞,表示你的事業會有光明的前途。

夢見參加舞會
夢到你去參加舞會,舞會裡的人穿的都很正式,音樂也相當悅耳,這是個好預兆,好運也會降臨。但如果你夢中情緒低落,不想跳舞,表示你的人際關係很糟,幾乎沒有能談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