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絕對需要內在自省時間的人
最近老是把自己搞得很忙
每天乍看之下非常的充實、愉快
但是心裡有個聲音不停的告訴我
我需要內在自省的時間
儘管我掩耳不聽、置之不理

這從我騎車上班時的情形就可以察覺出來
我總是在極度專注的情形下彷彿又抽離了自己
以一種莫名其妙的心境去看當下的我
我在幹嘛?我為何在這裡?我要去哪裡?
並不是說我對當前的生活不滿
我很滿意自己對時間的安排與身體、心靈層面的充實
不過我知道自己還太淺薄
我深深感到自己的不足
對此我也時常懷抱著恐懼

我在找什麼?我要得到什麼?
我要把自己逼到什麼程度?
我在怕什麼?我在不安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還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