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越大越不喜歡自己虎頭蛇尾
因為以前的我三分鐘熱度慣了
現在只要有可以盡情投入的目標我都會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像是肚皮舞我就學了一年,而且還會繼續下去
兩個月前開始學SALSA,下週又要接著學森巴
我會一直鞭策自己往前走下去的
並不是為了要參加比賽或是當老師或是當舞者
只是很高興自己可以跳舞
很高興自己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事
很高興自己可以恣意的燃燒

因此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去上班
因為上班是支援我學習這麼多東西的基礎

我珍惜每一次跳舞的機會
我深深覺得我比許多人幸運許多
我有跳舞的機會
我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