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你身體出現問題,昨天的我做了一個不怎麼舒服的夢,人也睡不安穩

有個人躺臥在床上,周圍有人群圍觀著關心,後來那個人突然異變,變成殭屍、活死人那類的人物,開始抓住最近一個人生吃,鮮血狂噴,我也在其中,四處的逃,後來逃入了地下室,殭屍不斷的破壞物品,我後來逃入了……好像大家被土埋住……(我是不是恐怖電玩看太多?)

場景變成火車,我與一群人逃出了(?)我們搭乘火車,不知要去哪裡?

繼續記錄我的夢境,這些解夢我不會全信,事實還要根據以後發生的事來判定


夢見某人被殺
夢到某個人或陌生人被殺死了,這是暗示你心裡的煩惱與糾葛都將會煙消雲散,事情最後終能圓滿解決,你大可以安心了,不過解決的時間可能會長一點,你要有點耐心,此外如果有見血,事情會更順利進行。

夢見逃跑
夢到你自己被困住了,而後來也很幸運的從被禁住的地方逃走了,這是表示你將很有機會在商場上拼出一片天,在勤奮的努力之後將能夠迅速掘起。

夢見被追殺
夢到自己一路上被人追殺,表示你的工作上已經遇上了大麻煩,如果路上有人幫你逃脫,表示幸好有人幫忙,讓你能安全過關;如果夢到被追到、被殺了,還有暗示你財運好轉的象徵。但如果是一直追到你無力、接著你就驚醒了,表示你的麻煩不容易解決。

夢見被活埋
夢到你遭到活埋,表示你的反對者將會利用你的錯誤來重重的打擊你。而如果夢中有人將你從土堆中救出來,則表示你可以改變錯誤,並且求得大家的諒解。

夢見坐火車看風景
夢中的你正坐在火車裡面,你從火車的窗看到「海」,表示你最近會搬家或是換工作。如果從火車的窗看到「山、原野、田園」,表示最近會發生讓你很開心的事情,諸事吉利順心。

夢見火車行走
夢中的火車如果是平順的行走,表示你的人生將會很順暢,而如果火車在爬坡,表示你的健康亮紅燈,有可能是心臟的毛病。而若是火車過山洞,表示心中很痛,可能是戀愛失敗造成創傷。而如果夢中是火車從你面前急駛而過,或聽到火車的聲音,表示你不久有一次長途旅行。

夢見殭屍
夢到殭屍跳來跳去的,表示可能會有糾紛事件降臨在你身上,而如果是被殭屍追,表示這件煩惱的事情會讓你苦惱不已,而不知如何解決,而如果夢中你把殭屍殺了、趕跑了,表示事件會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