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ot In A Dark Red Costume〉

昨天跟蘇美人去他家附近吃飯
早早吃完的我在椅子上實在坐不住
天氣這麼熱也沒啥胃口

吃飯時一直聽到小朋友的叫聲
正好沒事的我開始東張西望
就看到老闆娘的兒子無聊的走來走去
我看他極靈動清澈明亮的一雙圓眼
白嫩嫩的臉頰,突然覺得——好想捏一下喔

於是,我對他招了招手……

他一開始還有些矜持,但很快的就被騙了過來
(嘿!小子,我只想捏你臉頰而已,我只想捏一下而已)

「你幾歲?」
「我三歲。」
(哇~才三歲啊!我立刻很自然的捏了一下他的臉頰,對!就是這手感,好了,小子,我捏完了,你可以走了)

怪的是,我自以為一臉兇惡,可是小孩子們很喜歡黏著我(其實,我只喜歡你們臉頰的手感而已)

他接著就拿球來跟我炫耀他會打球(嘖嘖,我就知道,雄性生物的通病,好啦!小女生也會跟我炫耀她們的玩具),而且他還知道自己手上拿著的不是籃球是排球,最厲害的是,他會運球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就陪你玩玩吧!算你運氣好~)


「你可以拍幾下?」

這小子乖乖的開始運球,我驚訝了,他最高紀錄可以連著運三十三下,而且還是在寬度大約六十公分的窄小走道間,腳步是有跟著球在動的,想我三歲時,媽啊~我可以運球三十三下嗎?後生可畏後生可畏

接著一桌客人要離開,一個老者跟他說:「翔翔,爺爺要走了。」

這小子真是塊做生意的料,不僅自動自發跟老者說:「爺爺~BYE BYE~」末了在大家出門前還加上一句:「爺爺~你要小心喔~」

(哇~我就不信這老人家不會天天來吃飯,太強了)

我實在不想再繼續數他可以運多少下球了,就指著還在埋頭苦吃的蘇美人說:「給你猜這個阿伯幾歲?」

「嗯~十六歲!」

蘇美人立刻雙手比出大拇指:「GOOD JOB!」

(呿,這是小孩子,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終於,蘇美人解決了他的大碗乾麵,我們就付帳要走了,這小子很開心的跟蘇美人說BYE BYE,卻對著我大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妳不要走~」

(嘿~我不走難不成還留著當保姆?我只是想捏你臉頰啊,可惜你阿木在,我不敢太囂張,那就有緣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