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六年半了,我依舊不懂
地下化??我被地下化了這麼久
不是我們兩人之間沒有公開,不是他的父母不知道我的存在
為何要找藉口,為何要欺騙,坦蕩蕩的我不懂
誠實是一切感情的基礎,誠實是兩人信任的基礎
白色謊言都見鬼去!
欺騙就是欺騙,怎麼可以用善意謊言去包裝呢?
為了基本社交,OK,那是對外人
面對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愛人,有什麼比欺騙更無法饒恕的
雖然我知道我最後會原諒你
但是現在請不要跟我有所聯繫
我的心情並沒有完全平復

六年半並不容易
人生可以有幾個六年半去狠狠的愛過
但是人生隨時可以重新開始,請不要讓我跨出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