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uarez Machado

這是一篇對筱雲的炫耀文

話說蘇美人老爹要慶生硬是拗他上山調酒
我都不知他啥時會調酒了,奇妙的是,他也不知

不過他還是抓了一些文章參考一下
雖然更多的是當天我們的隨機應變

利用現有的Vodka、紅酒、三十年威士忌
還有自帶一瓶蘇美人拐帶我上山幫他的貝禮詩香甜酒
柳橙汁、蔓越莓汁、水蜜桃汁、現搾檸檬汁
無糖蘇打水、蘋果西打

也讓我們變出一杯杯調酒
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眾人喝得臉紅心跳
還掛了兩個酒量不錯的長輩
一個個都嚐到混酒的厲害

有香甜酒+黑咖啡弄出來的「白俄羅斯人」
這款讓所有人讚不絕口,幾乎人手一杯
至此,那瓶足有七百毫升、17%的香甜酒K.O.

有尾聲時蘇美人堅持利用剩下的黑咖啡調的「黑色俄羅斯」
他本來還想說貪快要買罐裝咖啡,被我以沒有香味嚴正否決
黑咖啡+Vodka,味道比較清爽冷冽,是大人的風味

前面就是那些果汁、紅酒、Vodka、蘇打水任意組合
而讓蘇美人乾媽喝掛的是Vodka+柳橙汁先以冰塊調過
裝杯後再倒上半杯紅酒,兩層的顏色看起來很可愛
嘿嘿,讓人喝趴的功力也是嚇嚇叫

最後應大家的要求,總以為會有很多很多人
所以又調了一大缸很像畢業舞會會出現的雞尾酒
裡面是綜合水果罐頭、蘋果切小塊、蘇打水
一些果汁、蘋果西打、紅酒近半瓶、威士忌
Vodka因為前面一堆人已經喝了重口味
加上我也被白俄羅斯人麻痺了神經
所以足足下了半瓶40%的Vodka
這缸喝起來沒要沒緊,後勁一上來,呵呵

蘇美人最後堅持調的黑色俄羅斯
讓我合理懷疑是他自己想偷喝
不用多說,他趁試口味,實在是偷渡了很多進了肚子
那當然,他的肚子根本藏不起來的被發現變很大

最奇妙的是大家說我是不是在減肥
起碼瘦了七、八公斤,正陷入肥滿危機的我
也實在不知我哪時減了肥又瘦了這麼多
希望那些不是醉話,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