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調適得很好,在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選擇了為難我自己,用盡一切方法,為的是讓自己停止思索
我失了分寸,有時我忽略了自己只是要一個嬌寵的擁抱
在幾近窒息的互擁之中感受你的心跳、你的氣息、你的味道
證明我被需要、我的存在、我的柔順與愛意有人知道

「可以了,妳做得很好,夠了……夠了……」

我只是要一個人告訴我,我可以放下了,可以休息了
我就可以縱聲大哭,而不是默然的壓抑、漠視我心靈的乾涸枯萎
只要給我一點力量,我就可以面對這世上的一切折磨與挑戰
雖然我知道遠方的你時刻牽掛著我,默默的為我祈禱
我的狀況卻是時好時壞,我真的、真的不夠堅強
一念之間,我所處的世界就截然不同,有時天堂有時地獄
我總是告訴自己妳要堅強,要站起來,要走下去

你知道嗎?
前方佈滿了荊棘,腳前盡是玻璃碎屑
只有當我赤腳踩下,滴下的鮮血才會綻開嬌豔花朵
就算是掙扎著,我也會走完,只是,有時那痛,讓我遲疑
我靜靜的在黑暗寂寥之中,舔著傷口,我的自尊讓我不需要同情

如果兩個人的愛情只剩下情慾與體溫的互相慰藉
儘管那是靈慾合一的必要,卻又是何等的膚淺
我不是圖那一時的安慰,但是我活著,我會跌倒,我會不知所措
我有愛的能力,卻只得把一切的情緒深深的埋著
因為那不是可以示人的脆弱

其實我沒自己想得那樣無助……

真的

我不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