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我嗎?」
「……」
「不想嗎?」
「我只能說,你出去後我只能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乍聽你的問話,我愣了一下,開始省思,我有多久沒有想起你,我不是不想,只是,在那種脆弱之下,你可以給我什麼?在夜深人靜時,在我的寬大雙人床上,在我躺著想著越覺得孤寂淒冷的時候,我向虛空伸出雙手,張開懷抱……最後,我卻只能黯然擁抱自己,我側臥蜷縮著緊擁著自己,似乎這樣就能抵擋一點不知從何而來的寒意,那樣的情緒,你可知道我的深沈無措?

我並不怪你,也不想這是你的責任,因此我把我的全副心神投注在舞蹈之上,我轉移我的熱情與專注的焦點,很快的,因為舞蹈的目標因為音樂我燃燒起來,釋放著

那個當下,我忘了你,甚至,忘了我

我知道我要說的你都知道,你知道我並不怪你,雖然會跟你耍耍小脾氣,你知道我,那點小事並不影響我,你知道我的脆弱知道我又是如何堅強的自己站起來,自己走下去,你知道我如何讓自己退居平靜理智,我如何壓抑自己的激情,甚至以自殘的傾向熬著不睡,你不欠我,所以不要為我負疚,只要我夠堅定,我會慢慢將這一切導正回來,我只是還在試我還在努力

當兩個人相知相惜到了一個境界,彼此間真的不需要再有言語再有承諾再有猜疑,我們各自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雖然不能同在不能時刻分享,雖然寂寞依舊如影隨形,在我不經意的軟弱時狠狠的嘲笑我,點醒我孤獨的事實,原來,我是這麼不能承擔,原來,我害怕一個人,當我把心交出來,我早該知道,這一切都是必經的歷程,我早該知道,本來愛情並不十分甜美

但是我心裡另有一個力量,安慰著我支持著我,讓我擦乾眼淚後,能真正的微笑著面對明天,不僅是主,不僅是你,不僅是我周遭的每個人,我每次想起都深深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其實我從來不曾孤寂,因為你們默默支持著我的力量,漸漸的讓我平靜,溫暖了我,救贖了我……

這是我的人生,每一步,我走著品味著
沒有比「真實」更為美好的事了

所以以後請不要再問我有沒有想你……

你真知道
就知道那是多餘那是褻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