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茹錦、景陽去看了這部
出場時我們三個超想跳舞的,JAZZ星期二才上過
還好今天還有一堂肚皮舞課

有好些橋段真的讓我很感動
那是個遍地天才的地方,努力再努力,削尖了頭
只有天才中的天才才能出線

不過片尾Kay Panabaker的獨白說的很棒
成功是什麼?如果你每天早上都迫不及待的醒來
對你即將要做的充滿了喜悅,不管你做的是什麼
你一天疲憊後回到家,心滿意足、毫無遺憾的入睡……
你就成功了

大意上是這樣

片中的音樂、歌聲、舞蹈都相當的棒
屢屢感動我,讓我摒息聆聽

有更深層的感動我無法也不想訴諸文字
這樣的片子還是要進大戲院看
那樣的音效與聲光才是享受
我想再去看第二次……


Collins Penne把裡面那個滿懷憤怒的青年演活了
他的演技是我最讚賞的,有種無法逼視又轉不開視線的魄力
而Asher Book與Naughton的歌聲,那真的是天籟
Asher Book的歌聲溫潤、淳厚又深情
Naughton的嘹亮、婉轉與爆發力
真的是這些年輕演員的熱力成就了這部片
Kherington Payne是其中當之無愧的台柱
不過幸好她的戲份都在舞蹈,雖然演出了天才的淡漠
但卻不夠真實、直指人心


FAME官方網站

放上一曲由Naughton與Collins Penne
演唱的FAME MUSIC VIDEO
讓大家欣賞一下他們美妙的歌聲與電影中的舞蹈場景




而這部片不僅是如此,有很多處理得很棒的嚴肅議題
王同學,妳可以揪我去看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