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我
病了
早知道不可如此
卻還是依然故我
病了
我的身體不是我的
真的病了

迷失在燈紅酒綠之中
迷失在耳鬢廝磨之中
旋律心跳體溫汗水曖昧氛圍
纏綿悱惻又深刻渴望的眼神
將我籠罩將我佔有將我擄獲

有沒有看過被毛氈苔的露珠蜜汁吸引而至的昆蟲
那散發著甜香的露珠熒熒發亮,像是最最誘人的饗宴
究竟誰是誰的饗宴?
只要我的一隻觸腳輕輕沾上,儘管我只是小心翼翼的試探
那蜜汁上的黏膩與主動包覆的腺毛及葉片便會緊緊將我纏繞包裹

至死方休

我感受到自身生命流逝的哀慟驚慌
卻越是掙扎不已就越是深深的陷入
我要的
蜜汁本身無罪
是我要的

舞動中被擴大的感受與愉悅?
一時的貪樂與享受?
付出生命
是否值得


不要問我
因為我


已經沾上了露珠
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