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吵醒妳了。」


哇~~從你裝上鼻胃管以來,我第一次從你口中聽到「嗯嗯啊啊哼哼」之外的發音,而且咬字之清晰,害我嚇到了,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沒有啊!神經!」

這麼客氣幹嘛?


半夜裡,我又若有所覺的醒過來(嘖嘖,能不能不要每次都這麼靈X),看到你坐在病床上,好像在猶豫跨過我的躺椅去廁所會不會吵醒我,這傢伙,你在床上磨蹭多久啦?

我馬上讓開,等你去廁所後又躺了回去,半夢半醒間還有意識你怎麼去了這麼久,接著就聽到痛苦的作嘔聲,我馬上去廁所看你的狀況

你嘔了一堆分泌物與痰

很艱辛的忍著痛楚,不時停下動作顫抖著,又一次一次十分倔強賭氣的漱著口,你知道,這樣對傷口最好,很慶幸,沒再看到血絲,你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拍了拍你的背,安慰著你回到床上後

你突然開口:「對不起,吵醒妳了。」



一路陪你走來,看你的狀況有好有壞,卻始終相信會越來越好,終究會過去的我,首次在醫院看著你,就這麼流下淚來(因為從不覺得這事悲傷委屈苦悶的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哭的)


說什麼對不起

我並不以為苦啊


你很專注的看著我,又抵不過疲憊的睡了過去
表情安詳,掛著微笑

我知道,我會多過來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