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意志與信念帶著,一路走著走著,漸漸的,我忘了自己原來的面貌,因為,我把情感束之高閣,我把它軟禁起來了,我為它築了一座高塔,那塔越來越高,到了最後,甚至不需要我再修築,彷彿有著自我的意志,越來越高

隱隱的,我時常聽見情感好像在向我說著什麼,可是那樓塔太高了,我聽不見,我聽不見它的聲音,它的表情急切

「你要向我說什麼呢?」

我沒時間理會這些,因為意志與信念正催促著我:「走吧!不要再回頭看了,走吧!」


對不起


我不是願意的,對不起,我不想忽略你的,我只是,暫時,我沒有辦法好好的聽你說,我知道你的委屈,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只是,我得保護你,那裡是我心裡最最安全的地方,可不可以,你就在那裡休息就好?總有一天,我……

直到

我疲倦得再也無法戴上面具,無法再隨著環境變更我的保護色,我是一隻變色龍,失去了偽裝,天敵們虎視眈眈,他們發現了我,原來我一直都在

「在那裡!」


算了
就這麼結束了吧

我們都不要再受委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