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大半年,每天把行程排到滿出來,讓自己總是處在疲憊不堪的狀態,又有知識依存症,回家後若不給自己一點精神食糧,早就無以為繼了

今天很幸運的有一晚可以自行安排的時間,我卻好像被關了十年八載的受刑人,假釋出監後看著陽光卻是一片茫然


何去何從


我已經對生活麻木,喪失情趣了嗎?還是我習慣了那樣的忙碌強度,突然閒下來後竟然有種空蕩的失落,莫非我是工作狂???

之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被放逐到無人島,讓我起碼一個星期不要看到一個活人,當然前提是,我想看的書要夠多,現在呢?

原來僅僅一晚的獨處日,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我果真很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