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性感的男人,他的眼神中必定蘊含著所有女人都能讀懂的意味,多望一眼都怕滅頂,卻不是針對每個人,只對特定的人選,被望著的她一定會融化

以眼神與表情調情、曖昧,一種氛圍,那是所有兩性不需學習的本能,能釋放也能接收,從來就不是因為外貌與身材,頻率一同,妳會知道


我假裝我看不見,這樣的眼神
在我一生中,好幾次

那是太過熟悉的期待……



然而性感的背後若沒有感性支持,只是表面的激情與膚淺,會在驚喜後乏味,沒有一點點矜持與壓抑,那種赤裸的慾望,讓我連想揭底的衝動也無,一個裸女迫不及待的早把自己剝個精光,活色生香的橫陳在你面前……

噁,不好意思,我沒慾望(是啊!我不是男的),太過直接的挑逗,錯了,我不該輕蔑這個詞,那可是一門藝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