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覺得我的下腹部跟我的本體可能已經分離了,我的大腦與子宮分處兩個時空了,我卻無法連結它們,主人已經夠任性了,器官們又把任性家的精神更加發揚光大,好樣的!

媽的!我痛到沒知覺,這個境界很微妙,男人一定不知道

我只能吃吃吃,吃吃吃,還是吃吃吃來轉移注意力,平時就很沒有上班趕稿的FU了,在這種夭壽時刻,那稿子中的字,就這麼一個一個的飛來飛去,旋轉著跳躍著,玩得不亦樂乎,我排列了老半天,卻組合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文字們是樂了,我可是老大一個不情願

更覺得自己像是被惡靈古堡中的活死人附身,我想生啃人肉,那種韌性與硬度堪稱完美之作,那是一種癢到牙根的慾望,嘖嘖!我餓了,哪個善心人士的手臂可以出借,雖然會黑青紅腫大約一、兩週,不過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該死的,好想咬人!!

又或者我想要高舉電鋸,砍他一個片甲不留
斷肢殘幹血淋淋的痛快,殺!!!


真的!這個時候,不要惹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